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洛阳瑞克循环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铁路施工有制砂机维修参与确保石料粒形符合标准
新闻中心
铁路施工有制砂机维修参与确保石料粒形符合标准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我们都知道铁路与公路相比有着很多不同的地方,因此铁路在建设当中的施工标准也比较的高,对各类建设材料也比较的挑剔,每一种建设材料都是经过严格的检查,符合标准之后才能够使用。我国在建的铁路比较的多,为了确保砂石骨料能够符合标准,很多施工单位都有自己的砂石生产设备,所需要砂石骨料也是通过自己进行生产,这样可以从生产的根源抓起,提高成品砂石的粒形。

  制砂机是铁路施工砂石生产中比较重要的设备之一,它的作用是其它破碎什么所不能替代的,除了有生产砂子的作用以外,还有对石料颗粒进行再次的破碎,使成品石料的颗粒符合施工要求。由于铁路施工路基的建设非常的关键,需要粒形好的石料来进行铺设,因此制砂机的生产任务比较重,为了避免因为制砂机而想到砂石的产量,制砂机维修是铁路施工所缺少不了的工作。

  目前,我国铁路在建项目非常的多,这是保持我国经济稳速发展重要措施之一,让物资能够大批量的快速运输,特别是偏远的地区经济还相对比较落后,铁路覆盖密度也不高,因此我国需要建设的铁路还比较的多。铁山施工所使用的工程机械和重型机械都比较的贵,使用的年限也比较长,每次施工没成之后都会进行一次检修工作,以便其它工程启动能够迅速的运输到施工现场,设备检修中砂石骨料生产设备是一个重点,特别是制砂机维修更是需要认真,因为砂石生产设备安装完成之后不能移动,拆除维修之后是需要重新修建地基的,而且还要重新进行调试。


电话:15225439821
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luoyangruike@163.com
QQ号码:3042821989
原文链接:http://lyrkkj6688.jingke.org/news/itemid-103.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铁路施工有制砂机维修参与确保石料粒形符合标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