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洛阳瑞克循环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美SMG300圆锥破碎机维修
山美SMG300圆锥破碎机维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山美SMG300圆锥破碎机维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05 09:21
  询价
详细信息

  今年五月公司拉回一台山美SMG300圆锥破碎机下架体及动锥,进行维修。这台设备相比同类单缸结构设计不太一样,现在回顾总结下。

  经清洗除垢后,打开下架体缸底放出机油,又用稀料清洗发现下架体回油槽内部像有裂缝的痕迹用着色探伤后发现有四道,架体底部并没有裂缝经电焊班补焊抛光处理后如上图所示。

 

安装平衡圈齿轮架

 

 安装防尘罩后调整碗形瓦与动锥碗形轴承的接触率,达到85%以上才能达到安装要求

  

经过打磨调试才达到安装要求

 

调整传动齿轮间隙 

  在打磨齿轮时先在小齿轮上沿旋转方面的一面涂满红丹粉,然后放入动锥用天车轻吊别放实然后手动旋转皮带轮,等动锥转一圈后再停止,然后吊起看大齿轮上的红丹粉痕迹。用磨光机把红丹粉痕迹磨掉,不能磨得过很也不能只磨一点,每磨一次就要试下接触率。非常麻烦。好后调传动轴侧隙。安装试机后,运行良好。


电话:15225439821
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luoyangruike@163.com
QQ号码:304282198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7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美SMG300圆锥破碎机维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