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洛阳瑞克循环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克制造GP11+3YK2160振动筛移动破
瑞克制造GP11+3YK2160振动筛移动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瑞克制造GP11+3YK2160振动筛移动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1 08:47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我国环保政策的不断收紧,现在河道开采基本禁止,再建生产线审批很严格,周期也很长。这期间很多老板选择中型移动破碎站进行短中期经营,另有一些搅拌站选择这种破碎站,其优点基础建设较为简单,只要是平整水泥地即可,占地面积也比较小,车间高度可控制十米左右。重要受外界砂石骨料价格日益上涨影响不大,能把控风险能力强。

 

  本公司研制的GP11(GP200)+3YK2160移动破,其产量在100吨/时左右,对河卵石、花岗岩、玄武岩等硬岩破碎有较好的效果。轮胎式移动破有机动性强,安全系数高等特性,液压自动升降系统在现场能够短时间不利用吊车展开。其余部件可利用钩机铲车工程机械和合作完成。配套细沙回收顺优吸油茶效果更好。整套设备建设到生产一般五个工作日即可。

 

  瑞克公司还可以承接各种移动破定制,满足不同工况需求,制作周期为25天。欢迎广大客户到本公司咨询洽谈,履带式移动破也在定制范围之内,受车架机构影响,暂时只能定制部分配置,具体到公司现场沟通。


电话:15225439821
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luoyangruike@163.com
QQ号码:304282198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2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瑞克制造GP11+3YK2160振动筛移动破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