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洛阳瑞克循环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洛阳瑞克维修美卓C120颚式破碎机
洛阳瑞克维修美卓C120颚式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洛阳瑞克维修美卓C120颚式破碎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5 09:12
  询价
详细信息

  2019年11月国内一水利水电公司送修美卓C120颚破一台,设备使用两年,C120型颚式破碎机是美卓新推出的高效破碎机,具有可靠性强、灵活性高的特点,操作简单、安全是美卓C系列破碎机家族中的第13位成员。该机在使用过程中由于震动过大经常剪断轴承座螺栓,导致设备不能正常运行,所以送我公司检修,经技术分析设备属于维护不到位,小问题长期积累造成。

美卓C120颚式破碎机技术参数:
给料口尺寸:1200*870mm
紧边排料口:70-200mm
电机功率:160kw
自 重:26000kg

  我们将设备清洗、拆解、测量,然后做准确记录待后续与图纸对比做出合理维修方案,拆解过程使用常规颚破拆解工装,按照结构合理性拆开每个部件,然后分解到每个零件。避免野蛮操作,造成完整的零部件损伤或避免报废。降低客户维修成本。

 

 

  在环保制度日趋严格的形式下,每一步都要考虑干净整洁,动额部的拆解清洗后确保关键位置不被外界污染,也不使油污对现场造成污染。

 

  本次机架部位是重点排查对象,有明显的磨损,轴承座断丝也要取出,动额部勾角磨损严重,底座安装勾角处间隙过大,动额压块螺栓安装不紧,颚破会处于松动状态工作。

 

 

  肘板垫已经磨穿没及时发现导致本体受损,重新补焊加工安装新肘板垫,肘板由于肘板垫掉块,没及时处理影响接触面坑洼不平,上机床修正,保证主机运转结构协调,同时有效减小震动。

 

  机架轴承座部,磨损一毫米左右,考虑到整体稳定性,也做恢复原尺寸处理,考虑到变形问题我们采用激光溶敷技术进行补焊再加工,确保工件材质及尺寸保持原样。

 

  动额勾角处上机床处理,肘板垫安装槽重新补焊加工。精细度达到制作新机水平,零部件完成检验以后重新组装整机试机。试机出整机验收合格单,会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结果。

 

 


电话:15225439821
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luoyangruike@163.com
QQ号码:304282198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587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洛阳瑞克维修美卓C120颚式破碎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