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洛阳瑞克循环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轴磨损利用现代化修复技术实现循环使用
新闻中心
主轴磨损利用现代化修复技术实现循环使用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主轴磨损问题在机械设备的使用中比较的常见,这也是我们无法避免的问题之一,因为主轴磨损机械设备需要停机进行更换维修,否则机械设备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将受到影响,除此之外还会诱发设备其它方面的损坏,因此主轴磨损之后我们要及时的进行处理,尽量减少停机更换时间,减少因为停机给企业带来的损失。

  我们都知道主轴是一个机械设备中比较核心的零件,对于机械设备整体非常的重要,材质和精度方面要求非常的要求,当然造价也比较的高,如果一直延续磨损之后直接更换的处理方式,将会使企业生产成本增多,不利于企业的发展。但是主轴的要求非常的高很多传统修复方式不能满足要求,因此需要利用现代技术对主轴进行修复,这样可以保证修复层和母材的结合,满足主轴对修复层和材质的要求。

  随着主轴修复工艺的提高,所能够修复主轴的种类也增加了很多,几乎涵盖了每一个行业,而且修复之后在使用中得到了认同。目前,循环经济在我国火热的发展中,资源的重复利用是需要我们的共同配合,这也是减少资源占用为工业发展让路的重要措施。现代化主轴修复技术和传统的修复技术相比较,有着结合度高、热变形小、几乎不会对母材造成影响等优势,并且可以满足各类主轴对不同材质和精度的要求,主轴在修复的过程中还可以根据需求对表面进行强化,提高主轴修复之后在使用中的抗氧化性和耐磨性,让主轴通过修复实现循环利用。


电话:15225439821
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luoyangruike@163.com
QQ号码:3042821989
原文链接:http://lyrkkj6688.jingke.org/news/itemid-104.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主轴磨损利用现代化修复技术实现循环使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